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别戳我肚子!

(六)两颗小尖牙


魏无羡昏昏沉沉的睡着,他的感冒怎么持续了这么久?明明湛哥哥给他喝了苦苦的药!他以前感冒,不喝药都能好啊,现在却一直低烧不退。


他朦胧间感到有人放了块清凉的小布巾在他滚烫的额头上,头痛头晕的感觉瞬间好很多,一定是湛哥哥!


魏无羡小爪子在空中一挥,正好抓到蓝忘机的手指,他滚烫的身躯抱着那根冰凉的手指呢喃的唤着他的名字,低声说了句:“谢谢你......”。


蓝忘机也低声道:“不用”,声音中难掩心疼。


你快点好起来,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魏无羡缓缓睁开眼,觉得自己神清气爽,一点不舒服都没有了!


他痛快的坐起身,顿时被子被掀开好大一条缝,一阵凉风吹过来。


魏无羡纳闷,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冷?


低头一看,光溜溜的小鸟正和他面面相觑。


魏无羡:???


再看看自己莲藕般胖嘟嘟的小胳膊小腿,魏无羡惊叫出声:“湛哥哥!我......我化成人形了!”


蓝忘机闻声从厨房赶来,推开门就看见一个几岁大的小胖娃,正捏着自己的胖手大呼小叫的叫他。


见他走进来,小娃娃向他伸出双手:“湛哥哥你看,我化成人形了!”圆溜溜的大眼睛闪着熟悉的红芒,是魏无羡。


蓝忘机不自觉捏紧了手指,他化形的时候,自己不在呢,下次要多陪他睡一会!


蓝忘机快步上前,一把抱起来小小的魏无羡,用被子给他裹好:“不要着凉”。


魏无羡乖巧的裹紧被子抬头看他道:“哦!”


不抬头说话还好,一抬头蓝忘机才发现魏无羡有两颗小尖牙露出来了。


魏无羡还是小蝙蝠的时候,两颗小尖牙就十分明显。特别是吃水果的时候,两个小尖牙一咬就是两个圆圆的洞洞。蓝忘机有时候也拿自己多余的草茎,让他磨牙,他的草茎里都有些余的妖力,对小魏婴来说刚刚好,吃了长身体,也可能是因此魏无羡才这么快化形了。


不过现在,魏无羡化成人形了这两颗小尖牙还露在外面就有点不太好了。


虽然也很可爱,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想到。


他伸出手,在魏无羡硬硬的小尖牙上刮了一下,魏无羡被他摸的龇牙咧嘴,一脸萌比的望他。


蓝忘机道:“两颗小尖牙”。


魏无羡自己伸出小胖手摸了摸,果然有凸出来的两颗尖尖的小牙,他捏着自己的小尖牙,无辜的抬头看他:“肿么办呐?”


这画面太过可爱,蓝忘机停了好一会儿才道:“......无妨”。


他指尖覆在两颗小尖牙上面,银蓝色光芒闪过,小尖牙往里面缩了点。虽然较普通人还是稍长了一些,但已经在正常长度范围里了。


“好了”。


魏无羡下意识伸舌头舔了一下,没注意舔到蓝忘机的手指,凉凉的,香香的,湛哥哥的味道!还想再吸两口的时候,蓝忘机就迅速抽回了手。


魏无羡也没在意,没有就没有了,自己再次伸手摸摸,果然牙齿没有刚才那么尖了,湛哥哥真棒,他怎么什么都会啊!


魏无羡崇拜的小眼神飘到蓝忘机身上,蓝忘机正看着被他舔过的手指,察觉到他的眼神,突然转身仓促道:“我去给你买几件人形穿的衣服”。


魏无羡茫然的看他转身欲走,急忙出声叫住他:“湛哥哥!你不给我做了么?”


蓝湛没有回头,只顿了顿,回道:“先买几件应急,后面的给你做”。


“好~”,魏无羡脆生生的应了,脸上是大大的笑容。


蓝忘机回头看他,对着那个灿烂的笑容愣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想说的话:“我把做好的水果粥端过来,空调打开,等温度上来再起床吃,知道么?”


“嗯嗯!羡羡知道了!”小蝙蝠,现在已经是小朋友了的魏无羡举起胖胖的小胳膊,表示听懂了。


“收回去,等温度上来再露出来”。


“哦......”。


魏无羡老老实实的裹紧小被子,只露出红宝石似的大眼睛瞅他:“湛哥哥再见”!


蓝忘机转身离去,等他手摸到门把手的时候,魏无羡又忍不住的叫了声:“湛哥哥”。


“嗯?”


“早点回来......”


小蝙蝠缩在被子里眼巴巴的望他,蓝忘机面部不自觉的柔和下来,轻声回应:“嗯,好”。


(蛤蛤蛤我好短啊!幸好我不是男生⊙ω⊙,本来不想更了,想下去看书,结果看到有小可爱留评啊,就回复了一会评论嘻嘻嘻,然后码了一会文,在线等一个评论,两个也行d(ŐдŐ๑)小可爱们的评论我都会看的啊!然后方便就回!爱你们!


其实这么短是因为最近想努力下写细节_(:з」∠)_之前有小可爱私聊我说我的文缺少细节,我自己看了看的确这样,写的就很干巴,转场太快,别的太太动不动几万字只写一个场景,我几万字能转无数场景orz,垃圾写手,在线尬文,就想努力一下,看看细节怎么写,我尽量加油写的饱满一点,实在太菜大家也就将就着看叭QAQ小的做不到啊)


评论(34)

热度(6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