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十五)喜闻乐见

“魏婴,起床了”。

低沉磁性的嗓音轻柔的在耳旁响起,可他这么温柔根本唤不醒沉睡中的人。

魏无羡眼皮子都没动一下,呼吸很沉,显然是压根没听到。

“魏婴,起床了!”

这回声音大了些,声音的主人还伸出一只手轻推了下他的胳膊。

魏无羡吧唧吧唧嘴,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

丝毫没有清醒的意思!

三声之后,魏无羡依旧没有动静,蓝忘机便不再执着于叫他,而是坐在床边,看着他熟睡的脸庞。这人说的一点没错,夜里通宵白天睡觉,完全颠倒的作息,也就仗着年轻,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但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误将茶酒饮下,还喝醉了,关于喝醉后的记忆一概不知,但早上醒来看见身旁的魏无羡,大概也能猜到几分。

应该是被魏无羡发现了带回来了。

至于为什么会睡到一张床上去......,蓝忘机右手握拳,放到嘴边挡住轻咳了声。

眼神也躲闪过去,隔了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重新看回来。

睡着的人很乖,一点不像他平时顽皮叨叨个不停的样子,那两片带笑的薄唇闭起来,倒是略有些微翘,让人很有吻上去的冲动。

蓝忘机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分离时,还在那片温热水润的下唇上轻咬了下。

然后才匆忙起身,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去了。

一直到魏无羡自己醒过来,那时蓝忘机已经澡都给他洗好了,早餐也都快备成午餐了!

“早啊,蓝湛!”魏无羡迷迷蒙蒙的,刚从床上醒过来,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蓝忘机,便下意识的挥爪和他打了个招呼。

可蓝忘机看了看他,居然撇开了脸,半天才语气不稳的“嗯”了一声。

“?”

魏无羡看不到自己脸上刚睡醒的红晕,加上被轻咬过微微肿起来的唇,但是他慢慢想起来昨晚的事了,他被蓝忘机压在沙发上......

“哦~蓝湛,想不到啊,你挺有本事的啊?居然亲了我?!”魏无羡忍不住出声,那语气有点惊讶有点不服还莫名有点委屈,活像是被糟蹋了的良家妇女前来讨个说法一般!

“你怎么知道我亲......”,蓝忘机脱口而出,然而说出来才发现自己不打自招了。

“废话,我又不是个死的,你突然亲上来我当然要反抗!”魏无羡闷闷的道,但是蓝忘机力气太大了他反抗不了这种丢人的事他可说不出来!

“可你明明没有反抗啊?”蓝忘机微微皱眉,他亲的时候,魏无羡明明睡着了,动都没动一下。

“我没反抗?”魏无羡惊讶的睁大了眼,掀开被子就下床和他理论,“我明明全身都在反抗好不好?”

“就差没上脚踹了!”

可蓝忘机却道:“你不是睡着了吗?根本没有醒的迹象”。

魏无羡都要气笑了:“我哪有睡着?要睡觉的不是你吗?亲完人就闭眼睡觉,还压着我不让我动,蓝湛你瞧瞧,这都是你干的好事!”

蓝忘机:“......”。

“等等?”魏无羡慢慢觉得不对味了,“我睡着了?我没有醒?”

“蓝湛,你实话告诉我,你什么时候亲的我?”

蓝忘机微低着头,道:“今早”。

魏无羡:“!”

魏无羡急忙道:“那昨晚呢?昨晚在休息室,你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是抱着我一顿亲,你别说你不记得了啊?!”

“亲完还咬我一口”,说着,魏无羡摸了摸下唇,还是有些肿有些疼,便委屈道,“还疼着呢!”

蓝忘机有些茫然无措的看着他:“我......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而且,魏无羡嘴巴肿是因为他早上刚咬的。

“那你就记得今早亲我的?”魏无羡问道,“你今早又亲我了?还是趁我睡着,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的亲了?”

蓝忘机低下头,不自在的闷闷“嗯”了一声。

“你!你......”,魏无羡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看着蓝忘机一副认错自省的样子,心里,嘴角的喜悦和笑意怎么都压不下去。

他笑弯了眼:“蓝湛,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居然都会偷亲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