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栀子花开呀开/又名:三个时辰的吵架

栀子花涣x紫莲花澄

隔壁的栀子花和紫睡莲又㕛叒叕又单方面吵架了!

和以前一样,紫睡莲直接离家出走了,栀子花永远是温柔和煦的样子,他们根本吵不起来,紫睡莲一气之下就是离家出走!

紫睡莲江澄怒气冲冲的想到,这次离家出走就再也不回来了,让那朵栀子花蓝涣自己一朵花过吧!

可是过了三个时辰都没人来找他,江澄呆在他每次离家出走都会去的地方,一个人生气,蓝涣怎么了?怎么还没来找他!

他真的要离家出走了:)再也不回来了的那种!

正想着,蓝涣温柔的声音响起:“阿澄”。

“哼!”江澄转过身子,“你还来干什么?说了我不回去!”

蓝涣道:“阿澄,是我的错,你回来好不好?”

江澄身子勉强向他这边偏了一点点:“是你的错?那你错哪了?”

蓝涣上前一把抱住他:“是我错了,我不该担心那么多的,你想去就去吧,我陪你一起好不好?”

江澄挣扎了两下,没挣开,就随他去了,坚持道:“本来就是!食人花又如何?我怕他吗?你族小辈最近都长的不太好,听说食人花的黏液对栀子花有用,我才想去试试的!”

然后碎碎念道:“说什么不让我去,还板着脸给谁看!虽说没人知道食人花的武力值,可是我的武力值你不清楚么?就算打不过,全身而退绝对没问题!”

蓝涣笑着附和道:“知道了,阿澄最厉害了,我们一起去行不行?和我回家好吗?”

江澄想了想道:“一起去?行,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身体看似不情不愿,却也步伐坚定的往回走了。

食人花的地盘,蓝涣和江澄大获全胜,取回大量黏液,带回族中浇到栀子花树的树根处,小辈们的长势,明显喜人多了。

江澄得意道:“你看,我就说吧!直接去就是了,你之前还拦着不让我去!不过你带的那些粉末是什么啊?怎么一撒,食人花就一个个都瘫了?”

蓝涣笑吟吟的道:“千日醉,怕是他们都喝醉了吧,阿澄的鞭法又精进了呢,直接就对上食人花王也不落下风”。

江澄道:“那是自然!”

数日后,江澄在账单里看到一项支出不太正常,只是普通的千日醉,怎么花了平常好几倍的价钱买回来?是有人中饱私囊么?

他怒不可遏的叫人唤来账房,账房先生急慌急忙的赶来,先是劈头盖脸一顿骂,然后才被提溜着领子问道:“这千日醉是怎么回事?”

账房先生登着他绿豆大的小眼睛仔细看了看,道:“冤枉啊!这是族长自己采买的啊!”

江澄疑惑道:“蓝涣?他买这个干什么......”

难道是前几日的食人花族取黏液的时候?

账房先生给他解了疑惑:“您不知道么?族长前几日突然说要加急买千日醉,越多越好,好像是在书里查到这个对食人花有用,然后又是立马就要用,就只好多出了几倍价钱,跑了好多地方,才勉强凑够量......”

账房先生继续说的话他已经不在听了,快步走出房门,他要去找蓝涣问清楚!

书房里,蓝涣正在看书,见他进来,不禁放下书道:“阿澄?怎么过来了?”

江澄走过去问道:“之前的千日醉是你提前备好的?在我离家出走的时候?”

“是......”

“你就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能打过他们?”

“不是”,蓝涣看着气急败坏的江澄,认真道:“因为不知道食人花的杀伤力,我不想你又任何危险意外”。

本来还很生气,觉得自己被小瞧了的江澄,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糖,甜滋滋的!

“那算了!我先走了!”

某人气势汹汹的来,虚张声势的走了。

栀子花:坚强,永恒的爱,一生的守候

评论(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