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隔壁的傻牡丹别躲了,我看到你了

牡丹花轩x紫莲花离

江厌离是朵紫莲花,柔嫩的花瓣,淡黄的蕊,在阳光下很是迷人好看。

隔壁的牡丹花就看直了眼。

牡丹花是金星雪浪,花中之王,名叫金子轩。

在百花的圈子里从来都是众星捧月的被一大群花簇拥巴结。

可是他独独喜欢隔壁那朵安静的紫色睡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花朵每天早上安静的开放,到了晚上又安静的合上,与世无争,淡雅怡人。

牡丹花就每天蹲在自己的叶子后面偷偷瞄她,从来不敢上去搭话。

直到有一天,紫莲花叫住了他,细声问他道:“你好,我叫江厌离,是朵紫睡莲,你叫什么名字啊?也是这里的花么?是什么品种啊?”

金子轩被吓了一跳,想着偷看被发现了怪不好意思的,但是输人不输阵,他端起花王的架子,骄傲道:“我是花王牡丹,金星雪浪!”

江厌离惊讶道:“原来是花王牡丹,难怪这么好看,是小女子有眼不识泰山了”。

金子轩心里高兴的都要飞起来了,被被被......被夸好看了!雪白的花瓣渐渐泛上一层粉色,显的更加国色天香。

“你你你......你也好好看!”金子轩憋了半天憋出一句,然后不等回应,脸通红的跑了。

今天和她说上话了呢,她声音也很好听啊,一定是个温柔的姑娘!

终于和心上花说上话,兴奋的花王一晚上没睡着觉,第二天花瓣都有点焉,他赶忙沾点露水,把自己的花瓣整理的精神起来,今天也要让江姑娘夸自己!

金子轩偷偷的又来到江厌离所在的湖边,偷偷的蹲在叶子后面看她开花,他能这样一动不动的看一整天!昨天是意外,不知道为什么被叫住了呢!

不等他反思是不是自己没躲好,就听见一个细细的声音又在叫他,是江厌离。

“花王金公子,你又来了呢”。

金子轩只好同手同脚的走出去,道:“嗯......我路过!”

江厌离小声道:“昨天你突然跑了,我还以为你讨厌我了呢......”

“!”,金子轩忙道:“怎么会!我讨厌自己都不会讨厌你的!”

“噗”,江厌离笑出声,“哪有人会讨厌自己啊,更何况你那么好看”。

“嘿嘿嘿”,金子轩傻笑,他很喜欢自己的,他也觉得他好看!

金星雪浪的花瓣在风中摇摆,激起层层花浪。

江厌离微微低头,似是被他的“奔放”羞的不敢看。

金子轩费力的收住自己荡漾的春(花)心(瓣),也放轻了声音道:“江姑娘,你真好看,我注意你很久了......”

糟了,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金子轩满脑子要死要死要被骂变态偷窥狂登徒子了!他明明不想这么快就说出来的,他的嘴有自己的想法!

他结结巴巴的解释道:“不是......我不是,我没看,不是,我的确看了,我只是看了你开花的过程,觉得很好看,朝开暮合,每一个瞬间,都很迷人......”

江厌离:“我知道呀!我知道你有每天都看我”。

金子轩惊讶道:“你知道?你都知道?”

江厌离点点头,那么明显的目光,怎么可能忽视。

那朵白牡丹每天都在她的湖边,掩耳盗铃的用自己叶子遮住花朵,还以为她看不见呢!一呆就是一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直愣愣的盯着她。

一开始她还有点害怕,不清楚是被什么盯上了,后来发现是朵牡丹花就放心了,那朵牡丹花也就是每天悄悄的观赏她,从来没做过什么非分之举,她也就渐渐的不害怕了。

昨天,刚刚鼓起勇气和他打招呼呢,没想到把花吓跑了,这朵牡丹花还挺可爱的!

紫莲花轻柔的安慰着偷看被发现的白牡丹,骄傲的白牡丹被打击的花瓣边边都打卷了呢(其实是昨天没睡好)!

湖面泛起轻漪,像悄悄悸动的心。

评论(8)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