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别戳我肚子!

(五)日常


蓝忘机举叉,叉起一块香嫩可口的鸡丁喂给桌子上的魏无羡。


魏无羡趴上面咬一口,吧唧吧唧的嚼着,边嚼边口齿不清的说:“好七!”


三两下嚼过后便吞吃入腹,然后张口:“还要!”


蓝忘机又给他叉了一块。


如此反复,吃了三块以后,蓝忘机给他叉了块胡萝卜。


魏无羡张口就咬,吃下去才发现不对劲,含糊道:“要吃肉”。


铁面无情蓝忘机:“蔬菜也要吃”。


小蝙蝠:“QAQ”


蓝忘机:“......不行”。


小蝙蝠一闭眼,一咬牙,又吃了一口,小脸都皱成一团:“苦的!”


然后看蓝忘机没有收手的意思,往后一仰,倒在桌面上来回撒泼打滚。


“湛哥哥!湛哥哥!湛哥哥!羡羡想吃肉QAQ”


蓝忘机:“......”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把被他咬了两口的胡萝卜吃下,然后给他叉起了鸡丁。


“嘿嘿嘿”,魏无羡美滋滋的蹭蹭他的手,就着他的手吃起了鸡肉:“湛哥哥最好了!羡羡最喜欢湛哥哥了!”


蓝忘机不自觉地卷了卷手指,耳朵泛起粉意,眼里心里满满都是这只啃鸡肉的小蝙蝠。


之后,因着魏无羡不愿吃煮的蔬菜,蓝忘机就给他做了蔬菜小饼干,做成指甲盖大小的给他当零食。


香脆可口的小饼干,魏无羡“咯叽咯叽”啃的根本停不下来,完全不知道这么好吃的饼干是用他最不喜欢的蔬菜做成的。


再蓝忘机的精心喂养下,小蝙蝠长得很快,以前是营养不良,看着圆圆的,其实都是毛,一沾水就瘦的只剩骨架。


开春的时候,魏无羡长胖了很多,入水不在只剩骨架了,整只蝙蝠还长大了不少,以前只有蓝忘机半个手掌大,现在都有一整个手掌那么大了。


蓝忘机给他做的衣服也从小到大,越积越多。


近来,蓝忘机在给他做厚一点的春装。换季总是感冒流行的时间,魏无羡不幸也中招了,需要给他做几件厚点的衣物保暖。


午后,蓝忘机坐在桌前赶工,魏无羡坐在他的桌上的抽纸盒里,怀里抱着一大团纸。一边“阿嚏阿嚏”地打着小喷嚏,一边拿纸擦着小鼻子,用过的纸团就小步子“嗒嗒嗒”的跑去桌边扔下去,扔到桌下的垃圾桶里,然后再“嗒嗒嗒”的跑回来。


蓝忘机百忙中抽空瞄了他一眼,他也拿因感冒变得更红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回望他。


蓝忘机收回目光。


魏无羡:“嘤!湛哥哥你不要生气,我下次一定不贪玩了,会注意保暖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能从蓝忘机常年面无表情的表情里看出他的情绪。


蓝忘机开口:“我没有生气”,顿了顿,才又说:“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魏无羡忙摇头:“才不是呢,湛哥哥对我超级好了,还特别用心,是我不好......”


他嗫嗫嚅嚅的说:“是我贪玩着了凉,还要麻烦你分心照顾......”。


他低下头,一副反省的样子,蓝忘机伸手捏了捏他,还重点戳了下他的小肚子,说:“不怪你”。


魏无羡依赖的抱住他的手指,在上面蹭着,不禁想到: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你羡撒娇,蓝忘机:这谁受得住啊!)

(蛤,超级短小,混更嘻嘻嘻)


评论(24)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