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别戳我肚子!

番外一 假如二哥哥是幼儿园老师


魏无羡终于化形了!


他受够了!


每天跟着蓝忘机上班,看着蓝忘机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他快羡慕的发疯!


他也想和他们一起玩!


湛哥哥是什么幼儿园老师,专门给小朋友们上课,和小朋友们玩的。


每天看着蓝忘机和一群小朋友一起做游戏,而他只能偷偷的躲在蓝忘机的口袋里看。


魏无羡委屈死了!明明湛哥哥是他的结契者!他一个人的!结果湛哥哥都只和别人玩,留他一个人QAQ!


他们可是喝过对方血的结契者,属于彼此的唯一!


湛哥哥每天都给别的小朋友放动画片,做小玩具,虽然他也有,可他都只能一个人玩!


现在不一样了!


魏无羡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天蓝蓝幼儿园门口,他化形了,他要告诉这些人类小朋友,湛哥哥是他一个人的!


推开幼儿园大门,蓝忘机牵着魏无羡一起走进来,幼儿园里的小孩自发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他们一开始还挺怕蓝忘机的,可蓝老师会给他们放动画片,做小玩具,时间一长,大家就不怕他啦!


蓝忘机将魏无羡领上讲台,他实在拗不过魏无羡想上学的心,只好将他带到自己班。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新来的魏无羡同学,大家以后要好好相处”。


小朋友们不明所以,但多了一个小伙伴总是很高兴的,都欢呼起来欢迎魏无羡。


魏无羡缩到蓝忘机腿后,半掩面的探出小脑袋,还从来没有人欢迎他呢!人类看到他都拿东西打他砸他,不是他飞的快,都不知道后果会怎样,以前有被拖鞋砸到翅膀,他很长一段时间那个翅膀都不能动,饿了好久呢。


他抬起头,不知道为什么,在湛哥哥身边就很安心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都是妖。


看着都在鼓掌欢迎他的小朋友,魏无羡吸吸鼻子,挺起小胸膛,这是湛哥哥的学生,他们一定很棒!他是湛哥哥的小蝙蝠,他也很棒,他什么都不怕!


“大家好!我叫魏无羡,很高兴认识你们!”


和同学们打过招呼,蓝忘机半搂他的肩,把他送到座位上,说道:“你坐这,我去上课”。


话音刚落,魏无羡就睁大了眼睛,急忙伸出小手抱住他的大腿:“不要!”


他不要一个人。


看他一副怕被丢掉的模样,蓝忘机心中一疼,蹲下来和他平视:“我就在这,去哪都会带你一起,放学再一起回家好不好?”


魏无羡抱着他的腿,满脸都写着“不好”两个字。


蓝忘机无法,摸了摸你的他的小脑袋:“羡羡”。


魏无羡手放下来了,“那你不要丢下我......”


“绝对不会”。


蓝忘机向他伸出手,掌心一只普通人看不见的展翅欲飞的蝙蝠印记,魏无羡也有伸出小手,掌心是属于蓝忘机的蓝羊茅印记。


他们是结过契的,谁也不会丢下谁一个人。


魏无羡放心了,在蓝忘机脸上“mua”了一大口,对他笑着说:“羡羡乖乖在这等湛哥哥带我回家!”


然后转身坐在座位上,这下轮到蓝忘机不想走了。小蝙蝠一直乖乖的呆在他的口袋里,和他形影不离,这还是他们遇见以来,第一次分开。


不过他是个老师,他要上课,靠着惊人的自制力,蓝忘机起身离开。


一天课上(玩)完,大家都知道了新来的魏无羡小朋友是蓝老师的心头宝,他们俩几乎形影不离。


魏无羡吃饭睡觉上厕所,蓝老师都全程陪同,这可是天蓝蓝幼儿园里面从来都没有过的!孩子们都不禁好奇,他们是什么关系。


有小孩好奇的问了,魏无羡抬头冲他笑:“湛哥哥说过!我们是彼此的唯一呢!”


“那你的爸爸妈妈呢?”


“不见了”,魏无羡掰手指头,“一,二,家里有两个人,羡羡和湛哥哥!”


“啊,原来是家长啊!”


“那蓝老师对你凶么?罚你做算术么?”问话的小孩,妈妈是数学老师,已经开始教他算术了!


“湛哥哥最好了!从来不凶我!也不罚我做什么!”魏无羡骄傲!


“那是你乖”。


背后伸出一只大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


(蓝忘机:不想上班,想回家吸蝙蝠。

魏无羡:不想上学,想和湛哥哥呆一起!


我:不想上班,想回家撸忘羡QAQ

结契者的梗来自微博:颐眀;幼儿园老师梗来自LOFTER: YAN;感谢小可爱们的建议,我感觉我写走题了蛤蛤蛤蛤蛤我写的什么辣鸡???

这是个番外,正文应评论区要求,二哥哥的身份应该是:律师,根本不知道律师日常干什么的,头都挠秃了哦_(:з」∠)_)


评论(13)

热度(6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