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这梗不写

魏蜗牛

羡每次想搞什么发明的时候,就会十分投入,废寝忘食。

吃饭是蓝湛亲手喂,洗澡是蓝湛帮忙洗,睡觉是蓝湛抱去睡......,就连日常的玩兔子的重任都交给了蓝忘机去完成,一门心思缩在静室里,扑在自己的研究上,像一只蜗居在自己壳里的蜗牛!

蓝忘机已经抱着兔子在一旁注意他很久了。

眼神静静的看了他一会,然后抱着兔子悄悄的走了,没有出声打扰他。

等到饭点的时候,魏无羡饿了,难的把头从一堆禁书室里抱出来的书中抬起来,然后竟然发现蓝忘机不在!

他想着,蓝忘机可能是被叔父大人叫过去训话,这也不是一回两回的事了,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自己抱着本书慢吞吞的出去找吃的了。

他全神专注于手上的书本,压根不抬眼看路,走的那是歪七扭八,仿佛下一秒就要撞柱,可每每快要歪到柱子上的前一秒,他却好像知道此路不通一样来了个急转弯。

神乎其技,急转漂移!

此绝技看的一群蓝家小辈目瞪口呆。

眼睁睁看着这个仿佛是用隐形的触角探路的魏蜗牛,慢慢慢慢一步一步的挪到了厨房。

而厨房里,因听训而做饭有点晚的蓝忘机刚好端起食盒准备回静室。

魏无羡扫了一眼就顺势一屁股坐到了厨房里的矮桌前,不动了:“蓝湛!我们就在这吃吧,我刚好看到一个重要的地方,破了这里后面就不足为虑了,不能耽搁......”

蓝忘机看着那个爬到目的地就又一动不动的魏蜗牛,眸子里闪过一丝无奈,将食盒原地放下后,轻声应道:“好”。

(众小辈:散了吧,当蜗牛需要会做饭还宠自己的老公的!)

评论(7)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