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大毛

朋友介绍过来的,微博同名

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写文要写甜文!

春江水暖鸭先知

白鹭涣x黑斑林鸮(xiāo)澄

(ooc!短小,睡什么睡起来嗨!)

江澄最近超级烦!

他住的小树林经常有一只白鹭来转悠,还给他带肥肥野鼠吃!

你一只白鹭抓什么老鼠?吃你的鱼虾不好么?

食谱不同怎么做朋友!

后来他发现那只白鹭不是要和他做朋友,而是在向他求偶!

开什么玩笑!他不搞gay的!笔直笔直!24k纯直男!

“晚吟,让我进去啊。”

门口那个笑眯眯的白鹭又来了!

“你走开!我不吃老鼠!”

江澄很慌,他不知道怎么拒绝,人家一片好心,可是人家给他送东西是想睡‖他!

这么一想,硬下心肠!

“蓝涣你不要再来烦我了!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你死心吧!不要再给我送东西了!”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我下次再来看你。”

门口传来低落的声音。

“你不要再来了!”

江澄浑身的羽毛都要炸开了!简直不像鸟,像个刺猬!

过去好多天了,蓝涣果然没有再来,他躲着蓝涣这么多天了,都没有出去找吃的!

江澄打开门,看见外面没人,说不清为什么有点失落。

“嘁!我才不是因为蓝涣没来失落!是饿的!”

江澄安慰自己,决定出去捕食!

他吃了好久蓝涣捕的野鼠,想去换换口味,听说林子的另一边有蛇,他去抓几条!

嗯,他才不是怕遇到蓝涣正在给他抓野鼠呢!他良心一点都不痛!

江澄努力不让自己飞向野鼠出没的地方,而是飞去有野蛇的地方!

然而不等他发现能捕食的野蛇,就先看到了一只白鹭,在林子里白的显眼,是蓝涣。

歪着一条腿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条死了的野蛇!

“蓝涣!”

江澄一个猛扎飞下去。

“你怎么样?怎么回事?你怎么在这里?受伤了么?”

蓝涣依旧温和的冲他笑。

“没事,不小心被蛇咬了一口,没毒的,一会就好了。”

“什么没事!你流了那么多血!那什么叫有事你告诉我!”

江澄铁青着脸冲他吼。

吼完又觉得有点不太好。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蛇咬......!”

他好像猜到了。

“听你周围邻居说你好久没出门了,想着你不吃东西怎么能行,你不想吃野鼠,我就想来给你抓条野蛇换换口味,不小心被咬了,没事的,这蛇没有毒,养养就好了。”

蓝涣依旧对他笑着,似是在说让他不要在意。

他能不在意么!

昔日美丽的白鹭,现在脏兮兮的躺在地上,腿上还流着血,就是为了给他抓吃的!

江澄的心口开始疼了。

“我自己不会抓么?!要你逞什么能?不好好住你的水边来这小破林子干什么!今天要不是我出来!你死这都没人知道!”

“可你不是来了么。”

蓝涣永远知道怎么让他闭嘴无话可说。

江澄臭着一张脸,把蓝涣送回他家了。

然后找来止血的草药。

还一连给蓝涣抓了好久的鱼虾,直到蓝涣痊愈。

“晚吟,你还想吃野蛇么?我去给你抓。”

“吃什么吃!不吃!”

“那我能去你家么?空手的那种。”

“随便你,爱来不来!”

“那我能住着不走了么?”

“蓝涣我警告你!不要太得寸进尺!”

白鹭失落的低下头。

“我又没赶你走!想怎么住怎么住!记得滚回水边吃饭!”

“晚吟,我心悦你。”

“嘁,劳资也是!”

评论(5)

热度(202)